Saturday 14 January 2017

诚意招聘基金顾问加入我的团队


资格:21岁以上者
             SPM 3 个科目拿C或以上
地点:槟城周围地区为佳,外州者需要有很强的自立能力
好处:工作时间自由
             2 有各种incomes (active income, passive incomeoveriding income等等)
             3 可以提早达到财务自主

我会严格的筛选我的团员,因为我希望每个进入我的团的成员,都可以在5年内达到财务自主。这一轮我只打算收5个成员。

条件:可以直接fulltime的成员;或者对于目前本身工作感到不满,打算将来fulltime的成员。

我们的团队是注重专业化的基金管理和财务规划,
而不是传统的方法,比如:lump sum后等几十年、每个月进钱等等。
相反的我们着重在以下几个部分:
1 为客户建立基金 portfolio,分散风险
2 寻找适当的入场机会
3 投资海外基金,可以从汇率上占优势
4 根据市场的状况,做switching来调配资金比例
5 市场过热时,switch去适当的基金以避开股市崩盘的损失

如果你下定决心要达到这个目标,就点击以下的link填写的个人资料。我会将相关资料寄给你。


希望我们有机会合作。有任何询问,请emailmoonitezmutual@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