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6

我与Pokemon Go~~~




现在最风靡的手游,
可算是Pokemon Go
Pokemon是我童年的一个梦想,
当时Pokemon的游戏刚出,
我就为了它买了第一个Gameboy
然后就一直玩一直玩,
一直幻想着有一天我也可以像游戏的主角一样,
到世界各地去抓各种奇怪的pokemon
然后带着自己喜欢的pokemon去战斗。

想不到这一天真的到来了,
这个梦想真的实现了。
我真的可以带着一个手机,
然后跑去世界各地捉pokemon
虽然目前pokemon只存在于手机里的数据,
我们无法看到它现实的存在,
也无法抚摸它和它玩耍,
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
相信会慢慢的达到完美的状态。

当然随着pokemon go的诞生,
也造就了一群反对的声音,
说很多小孩沉迷pokemon
有些人为了抓pokemon而导致车祸等等不幸的意外,
对我来说任何工具或游戏都是中性的,
结果是好是坏,
取决于用的人。

就好像我,
有了Pokemon go之后,
懒惰做运动的我,
竟然可以早上7点爬起来,
然后跑去公园晨运,
只为了抓pokemon

有了pokemon go之后,
在周末无聊时,
青少年多了一个选择,
与其在家里闷着,
可以选择去户外走走,
去抓pokemon
去更多不同的地方去探险。

Pokemon go也成为了人与人之间的一个开场白,
当看到一个陌生人手上拿着手机的时候,
就有一份亲切感,
同行同行,
可以上前去交流几句,
问问看这里有哪些特别的pokemon可以抓。

对我而言,
任何新发明都是给我们多一个选择,
如果你没有能力操控它,
你就会被它所控制,
然而如果你可以掌控它,
那么它就会为你带来好处,
所以Pokemon Go
我来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