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15

斤经济较:Delay范例2 (Gadang)




自从上次用Topglovetest delay后,

斤经济较:Delay范例1 (Topglove)


我继续在寻找下一个例子,

结果就给我看到了Gadang



先讲一下为什么会看中gadang

第一 过去的业绩很美

我最喜欢的graph,

就是revenue profit margin一起增加的。




第二最近三个quarters比起之前的美太多了。



第三 这种业绩竟然PE5点多。



第四 再加上最近因为budget 2016的关系,

有课题可以炒。



第五 未来有很多合约和来自Property sector unbilled revenue的保证。



第六 上个quarter业绩一出,股价往上跳空就大跌。

所以投资者会有所保留,

会先等一等没事后才敢买进,

这样就很好的制造了delay的效果。



那时我定下目标,

如果明天开盘股价上涨低于3%

我就买进,

结果开盘在1.63

准准3点多%

所以我就买进,

想不到今天股价就反应了。



第二次的Delay范例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