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吊车,拖车@@


刚才,如往常一样,
走路去买午餐。
在途中,
看到了一些不常见的东西。
由于天性的八卦,
我就放慢脚步,
好好欣赏一番。

首先看到两个穿着制服的人员,
又不像是一般警察,
前面停了一辆类似罗里的交通工具,
他们正对一辆停在路旁的车充满兴趣。
经过我短暂的思考,
我才领悟到可能是拖车@@
听过很多次,
但是今天才实际看过。

我这时才明白拖车姐当时为何这么激动,
因为大白天看到还蛮吓人的,
更何况是半夜。
本来我应该上前去搭讪几句,
或者是慰问一下执法人员辛苦了,
但是这次我没有。
为什么呢?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的车就停在附近@@

好在拖车一次只能拖一辆,
所以我觉得,
应该以不变应万变,
因为我也不懂他们会不会开我罚单。
等了一阵子,
他们终于拖着那辆可怜的车,
全军暂时撤退,
其实蛮晒的。

我才慢慢的溜进我的车里,
然后将它驶走。
经过这次事件后,
我学到一些经验。
就是:
“打战不要冲第一
停车不要停最前”
因为拖车蛮大辆的,
通常只能拖到第一辆的车。

尾声:那辆拖车拖到车后,
好像很兴奋,
拖着它游街示众,
也刚好给我机会,
拍到这张照片。
刚才,如往常一样,
走路去买午餐。
在途中,
看到了一些不常见的东西。
由于天性的八卦,
我就放慢脚步,
好好欣赏一番。

首先看到两个穿着制服的人员,
又不像是一般警察,
前面停了一辆类似罗里的交通工具,
他们正对一辆停在路旁的车充满兴趣。
经过我短暂的思考,
我才领悟到可能是拖车@@
听过很多次,
但是今天才实际看过。

我这时才明白拖车姐当时为何这么激动,
因为大白天看到还蛮吓人的,
更何况是半夜。
本来我应该上前去搭讪几句,
或者是慰问一下执法人员辛苦了,
但是这次我没有。
为什么呢?
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的车就停在附近@@

好在拖车一次只能拖一辆,
所以我觉得,
应该以不变应万变,
因为我也不懂他们会不会开我罚单。
等了一阵子,
他们终于拖着那辆可怜的车,
全军暂时撤退,
其实蛮晒的。

我才慢慢的溜进我的车里,
然后将它驶走。
经过这次事件后,
我学到一些经验。
就是:
“打战不要冲第一
停车不要停最前”
因为拖车蛮大辆的,
通常只能拖到第一辆的车。

尾声:那辆拖车拖到车后,
好像很兴奋,
拖着它游街示众,
也刚好给我机会,
拍到这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