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永远的格格(阎奕格)




第一次看到阎奕格的时候是在星光传奇赛里,
当时就非常欣赏她,
除了美丽外表、亮丽的歌声之外,
最喜欢的是她的那种不服输的性格。
她的年龄小我一岁,
但是却已经有如此的成就和表现,
就可以知道她对自己的要求有多高。

这个性格和我的性格相近,
也是对自己要求严格。
曾经用了半年的时间,
由一个完全不懂金融的人,
KOCFA1 的读物,
相等于4年金融学士的课程。

格格自从那次的比赛后,
就消失了几年,
我感到很奇怪,
但是没有去留意。
直到最近才发现,
原来格格生病了,
给自己的压力过大内分泌失调,
导致体重增加,
身体也开始变成圆圆的。

我也开始深思自己的生活方式,
这真的是我要的生活吗?
进展虽然很快,
但是除此之外,
就什么也没有了。

现在我开始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将知识的追求维持在基本的进步,
然后在生活中加入其它元素,
跑步、电影、游戏等等,
充实自己的人生。

但是想和格格说一句,
你外在的改变,
是为了升华你的内在。
我因为你的内在的坚强,
变得更加欣赏你。
祝福你,
永远的格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