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14

我喜欢看漫画




漫画之所以 是漫画,
因为它不是小说。
小说之所以是小说,
是因为它还是小说。

小说和漫画不同在于,
小说全部都是字,
漫画还是有点字。
没有字的漫画不是漫画,
而是画册。

很多人很喜欢漫画,
因为读漫画不怎么费神,
而且还有画面感。
我喜欢看漫画,
因为作者将他的想法,
编成一个故事,
变成漫画,
然后传达给读者。

刚刚看了一些高级漫画= =
普通的只要RM0.70,这个要RM1 > <
我好像很会花钱^^
名字叫死亡预告。

故事的重心在于,
政府为了使到人民过得更有意义,
强迫人民打预防针。
而这些预防针里,
0.1%是装有毒药的。
而这个毒药会在当事人18岁至24岁之间的一天生效。
在当事人死亡的24小时前,
制作单位会送一张死亡预告卡给当事人。
所以当有一天一个人收到了死亡预告,
那么他的生命就只剩下24小时。
这时他的生命会产生什么变化呢?
而这项计划又如何凸现生命的意义呢?

后话:明天我又要花钱了^^。去买keyboard piano。圆一圆我的音乐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