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回归




在阅读者冯以量《善终》,
这本书是有很多个癌症临终病人的真实故事所组成。
这不是一个个虚构的故事,
而是在地球的另一边,
发生过的真实事情。

阅读着一篇篇故事,
心中无限感慨。
会幻想如果我是当事人,
我的感受会是什么。

故事中的主人翁的年龄、职业、性格都相差很远,
每个人在出生时都是一样的,
长大后随着每个人的选择而变得不同,
然而在死亡面前又变回同样。
不管是高高在上的领导,
还是活泼的少女,
又或者是白发苍苍的老人家,
都须要面对死亡。


5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是在Border买的。。Polular好像也有

      Delete
    2. 弟, 我的心真的好累了。 看见我经理的鳄鱼眼泪, 虚伪的关心。。。这一年的努力就因为他的坏脾气而被抹杀了。

      还好这个周末可以回家, 见家人。我觉得如果我是书里的主人翁, 我会有很多遗憾。

      Delete
    3. 哦,你不是丢信封了吗?

      Delete
    4. 丢啦~~~只是很感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