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14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今天本来预计要跑两个地方,

早上回去母校sah 文件,

下午去CIMB开户口。



一早醒来,(其实已经不早**

作了例常的梳洗和自我鼓励之后,

就出发了.

因为通常sah文件需要2个小时等候期,

所以打算交文件上去后才吃早餐。



到了熟悉的学校,

门口的守卫一直怀疑我的身份,

跟他玩了一阵猜谜游戏后,

终于放我通行。

来到office

就遇到了之前帮我做证明的老师,

(每次来学校都碰巧遇到他)

上去打个招呼,

他好像忘记我是谁了,

问了我一些之前问过我的问题。

social了一轮之后。

书记跑出来告诉我,

三个sah文件的人同时不在。



我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

就知道和上天的游戏开始了。

不懂的人可以看:


书记建议我去HEPP碰碰运气。

HEPP的官员传说中都很严,

我也是带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情过去。

进了HEPP办公司,

发现全世界的人都不见了,

只有留下一个。

我的心想:又来了==

随口的问了书记能不能sah文件,

书记竟然将可以,

叫我去见主管。

我吃了一惊,(这样走运??)



主管看到我,

很冷漠的说了一句,

“作什么?”

我回答:

sah 文件”

她又说:

“几份”

我又回答:

“两份而已”(有了上次的经验,我不敢sah很多份><

她再说:

OK”。

我吓了第二惊。

结果主管一边sah文件,

一边1一直和我开玩笑@@

竟然比预测的事件快了2小时。

还来得及在中午前去CIMB开户口。



现在要去KWSP开户口,

又不知道会遇到什么趣事呢?

敬请期待^^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