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anuary 2014

开始反攻(槟城第一天第三集)




没看过第二集的朋友请先看:

意外的惊喜(槟城第一天第二集)


充完电开车前往下一个租屋子的地方,
在走了一大圈后发现了有一家漫画店,
就好奇的走进去,(刚好要上厕所)
结果发现了以前看不完又很想看的漫画^^
反正时间还早就坐着看,
又传来了一个消息,
我的朋友今晚会回家,(我要睡街了TT
但是我可以自己一个人睡他那边,
他来找我给我锁匙并请我吃饭(这样好的朋友哪里找^^

来来回回差不多到了看房间的时候了,
我感觉上天还有绝招没有出,
我打算先下手为强,
早半个小时打电话过去,
果然屋主好像想换天,
我出了一招哀兵政策,
说从吉打来一趟很远,
最终我成功搬进了房间。

房间的事件总算告一段落,
接下来该搞搞Research Assistance这一part
明天的事明天再打算,
今晚先享受我的无风的夜晚。(没有风扇TT
附上我从房间窗口拍的一张槟岛夜景。
大家晚安。。。

4 comments:

  1. 想不想知道槟城有什么好吃,有什么地方好去啊。
    my email
    aikhuat.tan@yahoo.com

    ReplyDelete
  2. 我觉得好奇是人的天性,我像在追小说,而且是life 的。祝你在槟城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说总是精彩,现实总是烦闷。但是烦闷的现实以其他的心态和角度来看待时,再加上有趣和夸张式的表达,就会变成精彩的小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