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anuary 2014

意外的惊喜(槟城第一天第二集)




没看过第一集的朋友请先看:

头上刻一个勇字撞墙记(槟城第一天)

话说故事到了我在Mcd为手机充电,
这是保命的事情,
这时我接到了一封短讯,
另外一个屋主约我今天见面, (看来上天偶尔也会给我一些好牌)
但是在晚上九点。
我晚上驾车很惨,(散光高)
加上在槟城驾车需要一定的技巧。
上天这步棋真的是令我左右为难。
不管,答应先。
但是要等到9点,(当时才1点)

当我在烦恼着要如何度过这段时间时,
忽然有两位女生站在我面前,
我在想上天又在出什么怪招,
原来是找我做Survey
survey竟然是关于基督教的,(看来醉翁之意不在survey
果然女生就借着做survey
开始跟我介绍基督教。
我在想反正我很多时间,
加上难得有人找我聊天,(在家关禁闭6个月)
我当然是欢迎啊!

两位女生当中一位是来自韩国,
另一位应该是本地人,
开始非常热烈的介绍基督教,
有用ipad+簿子+圣经,
我觉得她们准备的资料简直是棒极了,
讲了1个多小时之后,
终于来到正体,
就是想要邀请我去接受一个类似洗礼的仪式,(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我暗示+明示的拒绝,
她们还是不放弃,
所以两边进入僵局。
最后他们终于妥协了,(可能时间太长了)
可以让我回去想想再打算,
这个时候手机也充电完毕,
我是时候先去了解下一个租房间的地方。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