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anuary 2014

槟岛,我来了!!



刚刚收到大学老师的回复,
他说我的硕士申请基本上已经没有问题,
但是还要经过一些过程。
不过我可以先过去槟岛,\ ^^ /
作他的助手。(Research Assistant

这个消息其实来得刚刚好,
因为我也差不多读完CFA的书了,
也正式结束了我在家半年的生活。
人生要往前走,
过去的事情就无法再回来了,
只能默默沉睡在记忆里,
在夜深人静时偶尔跑出来。

我的下一站是槟城。
这是计划的第二步,
预计费时一年至一年半,
在这一段期间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谁也无法预测,
但是我满期待的。:P

所谓打铁趁热,
所以我决定后天就下去,
还要租房间,
和处理一些程序上的事情。
另一个环境,
另一片天空。
此时此刻,
好想大喊:
槟城,我来了!!

10 comments:

  1. 你修什么课程?做助手要做些什么的?

    ReplyDelete
  2. master of finance。。助手找找资料,包头包尾吧

    ReplyDelete
  3. 夜月,你degree是修什么科系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蛮好奇为什么你master可以转修finance的?想问有什么特别条件吗?

      Delete
    2. 首先要有非一般的毅力,超脱凡人的智慧和开阔的视野。。(开玩笑)其实只要有老师肯收你就可以了。。当然你需要补上几堂课

      Delete
  4. 加油,等待已久的快速列车已经到站,站上去就会在人生的旅途飞快的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ReplyDelete
  5. "首先要有非一般的毅力,超脱凡人的智慧和开阔的视野。。",觉得你真的有啊。。哈哈。槟城不错的地方,分分钟你会想长住在那了。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