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第一次正式的慈善事业



看来看去感觉题目有点怪,
说“第一次”好像我之前没有做过慈善酱,
因为之前做的慈善都是一次性的,
而且慈善的目的也不知道是为了对方还是自己,
所以之前的严格来讲不算正式,
勉强可以算是part time的。

这次我打算来个持续性的,
原因是之前有朋友问我要不要来个长期捐款活动,
我答应他说只要我有固定的收入,
就会马上开始。
无奈这几个月下来都没有任何收入,
靠吃着在股市里赚取的收益为生。(好可怜> <
但是今天我终于有了一个固定收入 (算是吧==!)
到底是什么呢?
登!登!登!登!登!
就是部落格的广告咯!

大家在我的部落格的上面和旁边会看到一些广告跑来跑去,
这些都是nuffnang的广告。
广告收益的计算方式有两种:
第一种是Cost per Unique Visit
也就是来自部落格的人数。
第二种是Cost per Click
来自广告的点击率。

而我上个星期的广告收益是

RM0.60 (喝咖啡都不够= =
不过这个RM0.60我个人感到很有意义,
因为不止是我的努力,
更是集合了大家的心意在里面,
所以我打算将未来部落格得到所有广告收益,
全数捐给慈善团体。

那么要捐给那个慈善团体呢?
作为开始我选择了慈济。
主要原因是慈济进行着每个月月捐的活动,
也就是每个月无论捐多少都可以,
也让目前广告小小的收益有一个去处。
再者我接触慈济的时间也蛮长,(大学四年)
也还蛮赞同他们无国籍无宗教的慈善活动,
所以就这么先定了。(很少做善事的我很开心\ ^_^ /

所以以后大家有空可以多来我的部落格坐坐,
看到有兴趣的广告可以点进去看看, (没有兴趣也可以点> <
旁边也放了很多朋友部落格的link
他们的文章也很有教育性+有趣性,
而有些他们的广告收益也是作为慈善用途,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而我本身也会多写点有意思的文章,
希望可以集合大家的力量为这个世界尽一分力,
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公平些。。

12 comments:

  1. 你和虚空的广告费都是从RM0.60开始:P

    加油,一定会越来越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多的流量都是从YY姐的部落格流来的。。:P

      Delete
    2. 我觉得NUFFNANG好像有欺骗广告的成分,只有其他广告是付广告费的,那只鸟的广告(NUffnang)是没广告费收的,然后他就一直出那只鸟,好像我每次看你的部落也是全部那只鸟=。=!

      Delete
    3. 我也是有留意到这一点,很少时候才会有其他的广告。。主要是介绍它的网站。。不过没办法没得选,希望google adsense快一点aprove

      Delete
    4. 据歪歪说还有一家叫INITY?的广告公司,但是我已经疲惫了,懒惰了,或许你可以去试试~、~,反正又没亏的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有三个 blog:

    除了 http://voyager8.blogspot.com 还有 http://floorplan-fengshui.blogspot.comhttp://explaindream.blogspot.com :)

    目前第一个 blog 每个月几百块,后两个 blog 才刚开始,到现在还没达到一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后我想开多一个英文的,专门分享投资的^^

      Delete
  4.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也靠止凡兄的网站带来了流量^^

      Delete
  5. Keep It Up. Not easy to earn money. He he 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