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anuary 2014

我拿奖了^^


记得读小学的时候,
因为小学的学生少、竞争小,
所以基本上每年拿奖杯的人都是同样的三个人,(一、二、三名)
每次年尾颁奖典礼时,
都是同样的人跑上跑下。(我刚好都拿第三名^^

上中学时,
由于念的是名校,(在我的州算是吧= =
加上我变害羞了,><
鲜少参加比赛,
只有在中六后才变得活跃,
拿了一些奖。(辩论、象棋、数学、科学。。)

上大学后,
基本上也没再参加比赛,
所以拿奖生涯就此结束。
大学毕业后,
竟然给我再次有领奖状的机会。
到底是什么奖呢??
登!登!登!登!

这个奖状的名称叫做:分享人,
Investalk颁发的,
是用来奖励时常分享的人。
我记得我是在两年前加入Investalk这个大家庭。
从当初什么都不懂的小毛头,
到处乱闯去吸收知识,
到慢慢的可以帮新手解答一些问题,
到现在可以做出分享。
这一路走来非常值得怀念。

知识就是要由懂的人教导不懂的人,
这样才能不断地传承下去。
正所谓取之社会、用之社会,
我会继续努力的分享更多投资正确的观念,
这样才能对得起这张奖状,
也感谢这么多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好像在拿金马奖= =

6 comments:

  1. Replies
    1. 满足虚荣心过后,就要继续努力了^^

      Delete
  2. 恭喜夜月兄的努力受到论坛的承认 ^^

    原来以前都是三奶命啊,夜月也是校内的活跃份子,很不错。

    希望你以后继续加油,期待更多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不过小四那年我干掉了一个,变成2奶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