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总有一天




我很喜欢这一句
“总有一天,我会。。。”
因为这句话没有期限的负担,
但是却有必然达到的自信。

如今我居住于位于槟岛十七楼高的一个小房间里,(租来的)
站在窗口前望出去,
在我左前方是很多的高楼大厦,
在我右前方是连绵不尽的山脉。(是升旗山吧)

我告诉自己,
目前虽然我什么都没有,
但是总有一天,
我会凭我双手双脚和一个头外加身体,
创造出我的事业王国,
打拼出属于我的江山。

未来之所以美好,
是因为它埋藏着无限的可能,
现在之所以实在,
是因为它掌握着未来。
把握当下,
就是开创未来最好的方法。

6 comments:

  1. 我会凭我双手双脚(和一个头外加身体),挂糊里的有创意=。=!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哈哈,喜欢从高高的1地方往下看^^

      Delete
  3. 加油!!原来那么靠近大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