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anuary 2014

斤经济较:熊市选股=悬崖开车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

有一个富翁想要请司机,

开出的条件是谁能停在离悬崖最近的地方就请谁。

第一个司机说:我能开到离悬崖1尺的距离。

第二个司机说:以我高超的技巧,我能开到离悬崖半尺的距离。

第三个司机说:我会尽量远离悬崖。

如果你是富翁,你会请哪个司机?



在股市也是如此。

很多人会认为,

在熊市里依然能选到好股的人才叫做厉害。

但是我觉得,

对于熊市,

离开远远的才是上上之策。

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
更多有关投资的文章,请看:

“斤经济较”目录


想要follow我的斤经济较最新的文章,
可以like我的facebook Page,
每当有最新的文章,
我都会post在那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