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失落感


刚刚从朋友的聚会回来,
BBQ、电影、宵夜吹海风直落,
玩得很开心。
这堆朋友是大学认识的,
刚好都在槟城附近工作,
所以可以聚在一起。

这个聚会其实我期待已久,
一来可以大吃特吃,(个人非常喜欢吃东西)
二来可以大聊特聊,(平常很难找到人讲话)
刚才也确实达到了这个目的。
然而再好的时光始终会过去,
回到住宿面对着四面墙,(还有一个电脑)
顿时感觉非常的空虚。

我自小就是非常愁善感的人,
可能是一个人的时间太多,
所以思考的东西也很多。
所以每天都有很多东西都可以写。
之前在某个网站看到,
有人之所以追求梦想,
是因为他想要有一个梦想去追求,
这样才会被归纳为有梦想的人。

一个梦想如果无法真正进入内心,
无法真正去了解他存在的价值,
其实只是表面的梦想。
在夜深人静时,
会感到无限的空虚,
会怀疑自己做的事情到底有没有意义。

外在的达到只能满足暂时的虚荣心,
之有内在的满足才能充实我们的人生。



7 comments:

  1. 加油,给你支持,空虚时可以找我聊投资,聊梦想,哈哈

    ReplyDelete
  2. 有点好奇为何平时会很难找到人讲话?是身边的朋友太忙无法赴约,还是自己没主动约别人出来聊天呢?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维系必需依靠双方的付出,网络找人聊天固然很方便,不过能够在现实世界结识到能面对面谈天的朋友就更好。

    努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时因为在家,朋友都到外地工作了。现在搬来槟城,较容易meet到朋友,也打算参加多一点活动,认识新朋友^^

      Delete
  3. 夜月,我也是住槟城的。有缘可以去来聊聊投资心得和人生。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有时也在槟岛。
    希望认识更多朋友交流想法和玩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