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人狗大战




为了满足读者可以阅读到很无聊的真人版小说@@
再加上可以满足我的特殊的爱好,(每天看page view的增加很兴奋\^^/
更为了大家可以一起做慈善,(大家多多按广告除了那只鸟之外)
我继续以夸张的方式记载平凡的一天。

现在是下午,
所以早上请看: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下午的目的很简单,
就是开一个KWSP的户口,
所以我就驾车跟着GPS走。
话说回来自从我到槟城之后,
去那里都要靠它。

但是我的手机有两个坏毛病,
第一上一秒电池还满格,下一秒就会没电,(其实只是显示器有问题==
所以很多次我跟GPS走到一半,
后半部的路途我就要自由发挥了。
第二 GPS显示的位置总是和真实位置隔一段路程,
所以我每次到达目的地之后,
就要开始决定要向左走还是向右走,(为什么不可以向前走??)
好彩我每次都凭着精湛的推理能力选对了。(我从小是侦探迷)

回到KWSP那边,
我也很快的看到它的所在位置,
我看到附近有个停车场,
将车子驶了进去,
只有一个card sensor
拿到需要特别的卡??
我只好将车子驶开,
结果越驶越远,
远到竟然到了Queensbaycarpark
无奈只好park在那边。
我走了大约5分钟,
才到达KWSP的办公司,
我不甘心决定再去看一次停车场的入口,
天啊,原来我看漏了售票机><

既然parkQueensbaycar park
那么我当然要去Queensbay逛逛嘛。
看到很多食物,
无奈当时没有食欲。
我对待买食物和买股票的心态是一样的,
惟有在食物的价值大于价格下才买。
我还自创了食物价值的方程式:
食物价值=最低替代吃饱的食品价格+ 营养 - 危害 + 满足感+ 第一次
由于没有想吃,
导致满足感大大降低所以不值得买。

最后,我回去了。。。
插曲:我走路回家的时候遇到了我的天敌: 小狗。(小时候被狗咬过TT
还不断的向我走来,
并且一直说着我听不懂的话。
我费尽力气和它沟通了半天后,
它终于肯放我过去,
当然同时没有在我的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6 comments:

  1. 哈哈哈,果然是能把平凡的故事夸张化 ^^

    水星最喜欢的是小狗的那一段,“一直说着我听不懂的话”蛮搞笑的,狗狗很可爱啊,尝试喜欢他们吧 :)

    ReplyDelete
  2. 我根你也有一样的嗜好,每天看到page views在上涨真的很兴奋哦!哈哈
    我也是很怕狗的。不过现在为了林小姐,怕狗的我也需要走前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女生在我也会忽然变得不怕了^^

      Delete
  3. 阿尧也是在槟城bayanlepas工作,不过阿尧没有车,都是走路上班。话说有一天晚上阿尧从KL搭车回到槟城,走路回家经过一间茶餐食。那时十一点关店了,只有一个auntie在外面洗完。走着走着突然阿尧被一群野狗包围!!它们不断的狂吠,然后冲向阿尧=.=。。不知道为什么阿尧还是很冷静的停下脚步站在那里。。脚上也有异样的感觉。。

    幸好那个auntie这时站起来大喊,叫它们停“口”,然后叫阿尧慢慢的离开。离开后阿尧摸了摸小腿。。竟然有口水。。(一阵后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