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anuary 2014

慢慢来;比较快:学英文记^^(26/1/2013)


今年初期设定的目标:今年部落格流量破10^^
第一个月进展良好,目前已经累计超过4万了,
现在的目标只要保持每天流量500以上,
就可以在4个月达到设定的目标。

所以决定将重心转移,
要做什么好呢OO
经过多层的考虑后,(胡思乱想过后@@
决定学英文。
虽然我的英文不算超烂,(只能说有点烂= =
但是我发觉拥有专业的英文水准是很重要的。
1 部落格需要:想建立一个纯英文的投资部落格,开阔国际市场^^
2 论文需要:硕士论文需要很强的英文基础。
3 沟通需要:说英文好像很厉害酱。
因为这三个需要,
我就开始学英文咯。

其实学英文只有三种东西:grammar, vocabulary和发声
vocabulary需要长时间的阅读,
发声需要长时间的说话,
只有grammar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
所以目前决定专注在grammar
以前要学一样东西,
不只要有心,还要有金,更要找到适合的资料和人。
但是现在学东西很简单,
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我上网找了一下,
就发现不错的英文教学网站:
就从这里开始吧^^

正所谓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觉得哪里怪怪的==
为了表示我学英文的决心,
我决定投资一笔钱。
登!登!登!登!

一本记录用的簿子,(搞到我家很多簿子)
花了马币1.50,(以前好像只卖几角= =

决定给自己一个挑战,
看看自己需要几天来完成这个挑战。
今天是第一天,
大家和我一起数数^^

4 comments:

  1. 对我来说 学英语最难的是listening ><

    ReplyDelete
  2. 多谢夜月兄分享的网站,我最近也正想加强英文,不然的话无论是看财报、看书、还是以后报考CFA都会面对困难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网站蛮不错的,有给例子。。下次你看到好的网站,要记得告诉我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