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好心情游戏


最近在和自己玩一个叫做“好心情”的游戏。
这个游戏起源于每天我到了晚上,
心情就会变得非常好。
然而再怎么好的心情,
第二天睡醒就会消失掉。
换来的是坏心情。
而且坏心情不是每天都一样,
有时是对人生没有希望,
有时是非常的紧张,
有时是担忧未来,
变化无穷,
所以无法一同一个方法来对治。

而坏心情其实是有很大好处的,
因为每当我解决了坏心情,
心情就会变得大好。
所以我就发明了这个游戏,
游戏目的就是明天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将坏心情转化为好心情。

而游戏好玩的地方在于,
每一天的前一晚,
我都会想办法给明天的我一点帮助,
可能留个字条、静坐、想好对策等等,
以便可以使明天的我更快达到目标。
所以明天的我又会以什么方式找回好心情呢?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