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3

追求卓越,成功自然而来

我发觉以前的我喜欢计划未来的东西。
比如读master,然后去哪里做工,几时开公司等等。
结果导致自己很担忧。
担忧要是master读不成,
工作没人收应该怎么办等等。
因为这些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事情。
然而,
担心这些是没有用的。
倒不如直接专注在重心:学习投资。
只要我学习好投资,
将投资做到最好,
自然就会有人发现我的能力,
其它的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所以现在我只需专注一件事,
那就是尽我的能力学习投资,
而重点是这个事我可以控制的,
我可以控制我学习的时间,
学习的方向和范围。
与其担心那些无法掌控的,
不如尽力做好自己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