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麻烦和困难


刚刚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朋友问我要不要买水机,
我想起父母向来很注重健康,
就问看他们要不要买。
结果我得到的答案是他们觉得麻烦和贵所以不买。
这个是我非常不了解的东西。
麻烦和困难道就比自己注重的东西还要重要吗?
之前有人问我要不要当股票分析师,
当时是什么也没谈好。
我想到这个对我将来的事业有帮助,
就直接答应了两次下KL
花了我不少钱和时间+精神,
最后也没谈妥。
但是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为我的梦想尽力。
但是很多人就因为小小的麻烦和困难就放弃了自己重要的东西。
或许在他们心中,
避开麻烦和困难才是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