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梦想集团:起源


梦想集团是我在生命中必须完成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打算在我35岁时,真正的成立起来。算算下只有10年多,时间有限,所以需要从现在开始筹备。梦想集团这个构想的成立是起源于3年前。
大约在3年前的今天,我找到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要建立一个梦想集团。会有这个梦想是因为我很喜欢看别人追求梦想时的坚持,这种感动对我来说是世上最好的礼物,所以希望将这份感动可以一代一代的传下去。然而发现在真实的生活中,有梦想的人很多,但是能勇敢追求自己梦想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就有了建立梦想集团这个概念。

目前梦想集团的目标有3个:
1 宣传梦想的重要性
2 作为梦想的协调员
3 增加儿童受教育的机会
4 资助其他梦想团体

1 宣传梦想的重要性
打算让已经达成梦想的人可以回馈社会,分享他们的经验,让这份感动传承下去。

2 作为梦想的协调员
发现现实中有很多人无法完成梦想,是因为找不到适合的人,千里马找不到伯乐,有能力者找不到金主。所以想作为一个中心,将适合的人凑在一起。

3 增加儿童受教育的机会
觉得教育是追求梦想的开始。通过适当的教育可以更好的选择自己的梦想和培养自己的专业。

4 资助其他梦想团体
很多梦想的团体最缺乏的是资金。这就是我进入投资界的原因。打算用投资让钱生钱,以弥补资金缺乏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